close

前幾天休息空檔滑手機

看到了一篇心情語錄

內容大約是...

 

有一天在路上和閨密看見前男友

發現前男友變得不在像以前一樣帥

閨密說他從沒帥過是你真愛過

 

 

讓我想起了前男友

沒錯就是在我認識老P前

我的前男友家境非常好

而我那時只是個月入4000塊的美髮助理

我們的價值觀落差很大

從交往第一個月開始就幾乎天天吵架

什麼都可以吵 買日用品 吃飯吃什麼

都可以吵爆

 

可能那時候年紀太小

不懂這樣就是不適合

在這段感情裡我是自卑的

他不明白為何我要打一份工時長薪水又低的工

領一份根本無法養活自己的薪水

每個月和同學借錢 

我那時只知道我寧可現在辛苦一點

趕快升設計師 就可以賺多一點錢

我的生活很無趣 我除了上課以外的時間我都在打工

沒課就回店裡上班 練習人頭

放假也很少出去玩 因為都要回店裡上課或練習

只要吵架 他就會說我一個月的零用錢是你薪水的好幾倍

你洗一顆頭才賺多少錢? 劈哩啪啦之類的

是還要多久才會當設計師?

 

其實....回想起這段感情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快樂的記憶

但是......

我真心的感謝當年那個看不起我的他 讓我拼命的努力

有現在這樣小小的成就...

百分百指定客

完全預約制

 

一步步穩扎穩打

走到現在.....

十幾年過去了

我依然堅持著美髮這條路...

時間花在哪裡

必定會回報著你的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南區ˋ 心情
    全站熱搜

    薛香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